2010年7月30日

看不见

我的生活越来越平淡,平淡得让我感觉好彷徨。

开始怀疑,以这样的方式生活着是对的吗?
会不会有更好的选择?
是不是应该做出一些改变?
改变后是不是就会更好?
将来我会不会后悔不曾做出改变?
做出改变后我又会不会悔不当初?

我跟他,会有将来吗?
他是对的人吗?
我所要的是这些吗?
自己够认真吗?
适合恋爱吗?够成熟吗?
真的想继续吗?....

千千万万个问题在脑海里重复播放着,我的心里好害怕。
害怕有一天我会不顾一切出走,离开你,离开我熟悉的每一个地方...
没有人能给我指引,没有人足以让我安心。

我是不安定得人,我一直都知道,
但是为什么就连你也让我感觉如此彷徨?
我很质疑,质疑你,更质疑我自己。

我的梦想,你会陪着我一起去追寻吗?
此刻,我看不见你,就连自己也丢失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