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

随笔

突然发现,已经整整一年没上来了,甚至差点忘了,我还有这么一个很自己的空间。

自有了小公主以后,写部落格都变成了很陌生的事,因为除了为她而忙,做其他的事都会觉得自己很任性,没认真当妈咪。然后每天白天努力工作,晚上就只有想她,和她视频...

直至今天,我才觉悟我的心态已经严重扭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看见我开始写部落格了,那是因为想念了,难过了。

我以为偶尔很怀念过去很正常,但想念多了,发现自己变得难过。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,无法让自己不难过。

现今的生活确实有太多事身不由己,理想与现实,相去甚远。无论两个人怎么努力都无法改变的那些事实,我选择接受,但没法坦然。

然后我必须得承认,奉子成婚,确实有隐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婚,让我失去了好多珍贵的友谊,我不想掉入这个魔咒,但它好像自然的定律一样,逃不开,躲不掉。

好想告诉已经失联的你们,想念你们的心情,不曾间断过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成长的每个阶段都不容易,我知道需要时间调整自己





不畏将来,不念过去,加油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