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

过年

浑浑噩噩过了一个虎年,接下来就是迎接元宵节了。这个年,坦白说过得不够尽兴,或许我的生活本来就是那么平淡。该见面的朋友没有见到,反而去了别的地方,真的很后悔。我的时间管理也够糟糕了。朋友,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们,但我却实实在在的错过了这难得的聚会。我到底在搞什么?

然后去了你家。看到你家多了一只小狗,我很开心很兴奋。从小就爱小动物,小猫咪和狗狗我尤其喜爱。也因为这小狗,让我意外地发现原来你不爱小动物。你说那是因为小狗肮脏,感觉很恶心。其实心里有点介意,毕竟一直以来都梦想着以后自己的家会养小狗,然后午后的我和我的他会一起溜狗,一同把它抚养长大。原来梦想与现实还是会有一定的出入,但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梦想。

他突然的造访即让我感错愕。第一次见到你的父亲,然后也看到你眼中的冷漠。在温室里长大的我,从来不曾想过家人原来也会有形同陌路的一天。在慌乱中,我尴尬点头再微笑,那一刻的我心里感觉酸酸的,难过至极。只想告诉你,往后我会给你一个幸福的家。

有多少人会在过年时感受人间冷暖呢?但这个年,我过得沉重。但愿新的一年里能将所有的不愉快统统抛弃,我只想要快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