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

离开希捷后的第一天

今天早上被一通电话吵醒了,看看时间,那是早上九点二十分。那是希捷合作伙伴打来的电话,他们忘了我已经不再是那里的员工。转告他们后把电话挂上了,心里感觉酸酸的,睡意全消。
突然想到这个时候大家都在上班,自己还在被窝里,竟有那么一丝丝的罪恶感和彷徨。
还好有你陪我吃早餐。早餐回来后的我一直挂在面子书上闲逛,和朋友聊聊天。我知道自己是害怕的,害怕没有工作的感觉,更害怕与外界脱轨。原来没有工作对现代的人来说已经不再是享受,而是种折腾。
然后整个早上脑袋空空的,想要做些什么却一个劲儿都提不起来。想到昨天她在我临离开前对我说的那些话,还有手中握着的那张卡片,我知道她有多么的疼爱我们。对于之前在工作上的那些不快,在此刻显得很卑微很可笑。


希捷,一个让我迅速成长的地方。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月,但我却得到了很多很多。这个充满泪水和欢乐地方,我一刻都不会忘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